痴球

  在一个小小的珠宝盒里,加拿大—特立尼达艺术家柯蒂斯·塔尔斯特·圣地亚哥 (以前)的微型场景充满了对家和亲密关系、离散身份和记忆的深入叙述。精心建造的立体模型是圣地亚哥正在进行的无限系列,他从2008年开始,从那时起扩展到包含了数十件充满了繁茂的树叶,建筑特征,以及保存在时间中的微小的人物。

近年来,艺术家在混合媒体作品中引用了他的童年和家庭生活,包括“郊区的索卡”系列,其中包括他父母地下室的复制品,配有厚厚的绒毛地毯和明显的70年代美学。这些环境,圣地亚哥解释说,在一份声明,反思2020年私人聚会的必要性,以及几代人分享历史的重要性:

“郊区的索卡”这个主题出现在Covid时期,当代意义上的俱乐部关闭,在家里跳舞,家里的隔离迪斯科开始出现,我开始想到我看不到的家庭成员,和我记忆中的聚会…我也在想,当照片失败时,我想传给我的儿子什么。我希望他有一个档案,他的家庭历史,他的文化遗产。我想让他知道他的家人来自哪里,不仅仅是古代的祖先,还有他的祖父母,看看他们穿的衣服,还有那些很多加勒比人在娱乐室成人活动中拥有的宝丽来照片。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