痴球

  从小到大,伦敦艺术家乔希·格拉克斯坦一直着迷于我们这个星球上的野生动物的令人难以置信的多样性,并启发从发现的材料制作动物雕塑。他经常使用废弃或回收的材料,如旧货店的衣服或旧家具的木材,他实践的一个重要方面是对环境的关注。“我去过亚洲、拉丁美洲和东非,很幸运地遇到了一些不可思议的野生动物,”他说。“然而,在我的旅行中,即使是在最偏远的地方,我也被大量的塑料垃圾所震惊。”

在世界各地的海岸线上,很多垃圾都是由于一个不受管制的系统,在这个系统中,富裕国家出口废物发展中国家,因为它往往比发展更好的基础设施来处理它更便宜。每年出口的数以千计的集装箱中,有许多往往是非法倾倒的。格拉克斯坦股份:

我记得去加拉帕戈斯群岛,参观了一个海滩,那里有大量的海狮。在野外看到它们的确令人难以置信,但在每一寸没有海狮覆盖的沙滩上,都有塑料瓶和易拉罐。这是一个令人心碎的景象。我知道我想创作一件不会造成浪费和伤害我们地球的艺术品。

Gluckstein用纸板制作出栩栩如生的大象、灵长类动物、穿山甲和大型猫科动物的肖像,通过撕裂、切割和粘合将碎片组合成富有表现力的面孔,有时还会涂上薄薄的颜料以增加深度和细节。他经常同时创作多个雕塑,根据规模或细节的多少,一件作品可能需要一周或几个月才能完成。“在一级防范禁闭期间,在我的工作室内外,我非常渴望开始工作,但无法获得我通常会使用的材料,”他说。“就在那时,我发现了纸板,这是现成的,我发现它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多功能介质。”

新推出的一系列名为黄金通过在被贩卖的动物身上涂上金箔,突出了它们被偷猎的原因。的穿山甲,例如,它是极度濒危的,因为它主要是因为它的肉和独特的鳞片而被非法猎杀。

评论(2)

热度(695)

  1. 共7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